2019-10-16
在第六周比赛前,底特律雄狮防守端锋特雷-弗劳尔斯(Trey Flowers)从未被吹罚过非法用手阻挡对手面部。
但是他在对阵绿湾包装工的周一夜赛中却2次被吹罚这一犯规,最终导致雄狮输掉了比赛。
也许没有人比弗劳尔斯本人对此更有发言权。
“我觉得用手阻挡对手胸部不是犯规,”弗劳尔斯对记者表示。他随后展示了一下自己被吹罚犯规时手放的位置。“这是我所做的部分动作。所以,不是,我觉得这不是犯规,但是他们却吹罚了犯规。”
弗劳尔斯的看法显然和裁判的判断不同。这两次吹罚让包装工多拿了10分。本厂主裁克莱特-布雷克曼(Clete Blakeman)对于这两次吹罚做出了解释。
“副裁判做出了这两次吹罚。第二次判罚真的是我唯一和他讨论过的决定。基本上,这是非法用手,手阻挡对手面部的犯规。要判断这是犯规,我们基本上需要看到延长到头部和颈部的用力接触。所以,在副裁判看来他把对手向后推,延长了接触,因此导致了犯规。”
尽管雄狮队内对这两次判罚颇为不满,球队主帅马特-帕特里夏(Matt Patricia)在新闻发布会时保持冷静。“裁判判罚阻挡了头部和颈部位置,所以我不是很确定,”他说。“他们做出了吹罚,所以显然他们看到了。我们会查看一下。”
雄狮在近期是否会做出进一步行动仍是个未知数。但是接下来几天他们肯定会继续纠结这两次导致球队丢失胜利的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