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圣路易斯公羊队终于在周日击败了西雅图海鹰队,但却存在一定的争议。海鹰队在赛后一直对官方回放公羊队跑卫特里-梅森(Tre Mason)的掉球判决鸣不平。
梅森是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掉了球,原本他已经冲出了一次首攻。在比赛的官方回放判定是公羊队的科里-哈吉(Cory Harkey)抢到的球权,虽然录像显示在哈吉抢到球后之后,球滚入了人堆中。
海鹰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Richard Sherman)赛后向NFL媒体记者斯蒂夫-威奇(Steve Wyche)说到他在人堆中已经夺得了对球的控制。而NFL裁判副主席迪恩-布兰迪诺(Dean Blandino)赛后就此在推特上说明:球员将球掉入了人堆中是无法明确的可作为改判依据的。官方回放需要一个明显的抢得球权的录像,但现场没有这个镜头。在球进入人堆时还没有人完全占有它。
海鹰队主帅皮特-卡罗尔(Pete Carroll)对于官方没有对人堆中抢球进行回放表示很沮丧,但布兰迪诺副主席说在纽约官方进行了“所有可能角度”的回放。而值得一提的是哈吉,他也称自己抢到了球,他说他当时还是很队友麦克-皮尔森(Mike Person)一起抢到的。他对ESPN说到:“我们同时抢到了球,而我最终拿到了他。但不论是谁,只要我们当中一个人得到了球,这才是重点。”
我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到底谁抢到了球,但最终的情况是坚持了判决,因为没有明显的录像证据证明哈吉在吊球后没有再次拿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