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机认为裁判“偷走”了他们的达阵

2014-09-24

周一夜赛中由于裁判吹停比赛导致了喷气机队失去了一次本可以扭转比赛走势的达阵得分,他们为此鸣不平。这是发生在离上半场结束不到2分钟时,芝加哥熊队进攻,喷气机队线卫戴维-哈里斯(David Harris)冲破熊队的进攻前线将四分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擒杀,卡特勒身体失去平衡并出现了掉球,喷气机队另一名线卫迪马里奥-戴维斯(Demario Davis)拾起掉球狂奔44码达阵。

但当值裁判杰罗姆-博格(Jerome Boger)在球掉地上后因判定卡特勒是擒杀后身体已触地(即不认定是掉球)当即吹停了比赛。而后通过现场录像回放改判给喷气机球权,但没有认定达阵有效,只是从戴维斯捡起球的地方开始进攻(随后的进攻喷气机队没有拿下首攻而以弃踢结束)。

随后ESPN采访拾起掉球的戴维斯时他说道:“这肯定是掉球,并且也完成达阵了。我之后和一些裁判都谈论这个事情,他们都支持说应该让比赛继续(即使不是掉球也可以通过回放改判);而若吹停了比赛,那就肯定停在那里了。裁判的吹停比赛我认为不是很合理,当然我不是为了我们输球找借口。”

在以19-27输了比赛后,精疲力竭的主教练雷克斯-瑞安(Rex Ryan)并没有过多的精力在赛后发布会上对此过度深入,亦或是他不想让那些对他有成见的人以此作为话题对他指指点点。他只是说想让大家知道这次判罚多么令人沮丧。

而NFL副主席迪恩-布兰迪诺(Dean Blandino)在周二在NFL官方采访栏目(Total Access)中说到:“这个球确实是掉球,而哨声响起后已经宣告比赛停止,因而不能改判达阵。球员在哨声响起后都停止了,不能因设想喷气机队还能达阵就取消哨声让比赛重新开始。毕竟裁判的角度有限,而我们能全方位看到实际情况。诸如这类的事情,不管是杰罗姆亦或其他裁判,哨声吹响了就应该停了。”

而上半场除开这次判罚,另一个判罚也对喷气机队很不利。喷气机队防守队员达林-沃尔(Darrin Walls)在第一节被判对熊队外接手阿尔申-杰弗里(Alshon Jeffery)传球干扰,喷气机被判罚33码,但回放显示黄旗不是在这边方向,而是周围其他区域的(之后熊队在距喷气机端区7码处开始进攻并完成第二次达阵得分)。

喷气机队线卫哈里斯表示,喷气机队目前出现了新格局,看起来好像既要对付对手还要对付裁判。

当然这种情绪在NFL不会带来太多的同情,但想起副主席迪恩那番话却又让喷气机队感到十分失望。

返回顶部